close


哇.....

我還是頭一次一天沒睡覺耶一 一a


因為昨天我爸媽在二舅家打麻將

我爸又說要打到天亮...

然後我就在我表弟房間玩電腦


剛開始就跟平常一樣

先看看信箱、家族

再來看一下網誌...


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

所以跑去上聊天室...


可是聊到最後也很無聊~”~


就看看表弟的電腦裡有啥遊戲可以玩...


然後發現了我好久沒玩的”彈水阿給”...

於是乎~就來企給它大開殺戒一下!


可是厚...畢竟很久沒玩了

所以剛開始得先給別人電一下...


慢慢抓回手感後

嘿~~~就輪到我電人了~~~


玩玩玩~~~~~

突然我表弟跑來看我在玩什麼...

然後他說~喔?!妳也有在玩阿給喔?

我說~嗯...因為太無聊了= =a你要玩嗎?

他說喔!好阿!我玩一場...我也有段時間沒玩了...


可是可是可是!!!!

看他那放炸彈的手法真是....恐怖到極點....

((不過他真的很強= =||))


看不出來原來我表弟也有狠的一面...

沒想到讀書讀的那麼厲害

連玩個遊戲也都嘎嘎叫...

真是令我羨慕又可恨一 一#


然後我就看他玩...
((正確來說是看他電人...))

不過也是有被人電的時候= =a

畢竟”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”嘛!!

一山還有一山高....


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他玩到4點多...

(註:是”凌晨”四點多)

我表弟說~該換妳玩了吧?!一直看我玩不會想睡覺喔?

我說~不會啊= =起碼我可以偷學你的招式咩!


就這樣玩阿給玩到天亮.....

((真瞎= =||))

不過越晚在上面玩的人越強耶~”~

害我都被人電...

只好再叫我表弟代打一下....||

但應該蠻容易就被識破的吧= =?

畢竟放炸彈的方式不一樣....


不過早上回到家我的精神還是蠻好的說

吃完早餐~洗個澡~

躺在床上.....睡趴了= =||


從早上七點半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

因為今天是初二~我媽要回娘家~

所以起床後就馬上又出門去我阿嬤家了


去完阿嬤家後

我爸說難得天氣放晴,我們去逛個街吧!


於是乎~往廟口出發~


一到廟口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---傻眼!!

人多得跟螞蟻一樣...金恐怖!!


大概是因為天氣好轉的關係吧!

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往外跑....


不過還真的是很多人...

擠到我快起肖了...


呼.............


寒假好像還剩不到半個月了吧~

真是快...


今年的紅包進帳還算不錯(笑)


希望來年會更好~~~~

因為能拿紅包的年齡已經所剩不多了>”<


じゃ..ここまで!!


以上!涼奈でした!!


*pic*:w-inds.日本官方網站更新後畫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