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句話說:「美麗的外表下,一定也有會顆美麗的心。」
但我卻不這麼認為...

現今社會裡長得漂亮的人
真的有顆美麗的心嗎?

就算有,我想也是佔少數吧...

有個美麗的外表
要是沒有”美麗的心”
那”外表”不過只是所謂的假象...
有顆”惡毒的心”
縱使外在再怎麼美麗漂亮
相信到最後外表也會因為心的醜陋而變化吧?


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講這個一 一a

呼............

這個禮拜加今天好像才打了兩篇網誌吼?!

拍謝...

最近電腦都我媽在開~我媽在玩~
而我就顧著看「野ブタ。をプロデュース」(改造野豬)

就在剛剛我把完結篇也看完哩~!!!

說真的
看到最後一個畫面
有種好像在看”男同性戀快樂戲水”的感覺一口一?
((不要打我..真的很像嘛>”<))

不過希望台灣也能快點播這齣日劇
讓”修二&彰”再一次的引起潮流吧!!

((註:背景音樂就是”改造野豬”的片中插曲))

今天我爸跟我媽去吃尾牙...
放我一個人在家~”~

不過沒關係~~~
星期一我也有”好料的”可以吃!!


下禮拜一到三期末考
考完期末考就可以放假啦!!!

終於可以有段時間不用看到那死胖子哩!
((突然想到星期三她做的一件白目事一 一#))

算了~
忘掉它!!(((滾!)))


じゃ..ここまで!

以上!涼奈でした!!


*pic*:慶太

*p.s*:聽說四月份有VF的節目會在台灣播出耶!期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