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感覺到一陣涼意...
氣象局報的還真是準...

聽說最冷的是星期六、日耶!!
天啊....
那兩天會很難渡過了>”<

今天我忘記帶日會課本哩一 一a
老師經過我旁邊的時候用”氣音”跟我說
”ㄏㄡ~~沒帶課本吼!”

對不起嘛...
雖然說我昨天整理書包的時候有看到日會課本
可是...下意識的裝做沒看到....
((我不是故意的>”<))

然後最後一節上國文課要考默寫
((背蘇軾的”念奴嬌”...))
還好不會難背...

明天還有國文課還要考試
真煩~”~

下禮拜也有頗多考試的...

厚...

趕快考完!!!

我要放假!!!

我們家的房子已經過戶給我叔叔了...
唉...但願他們有點良心
按時還銀行錢....
別害我們全家沒地方可住~”~


じゃ..ここまで!

以上!涼奈でした!!

*pic*:粉紅牛郎團之龍一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