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考完試後
先跑去”湯姆熊”小玩了一下...(汗)

然後就去看電影~哈利波特4~
可是吼...
電影片段有一小段被剪掉~”~
更扯的是前面被剪掉的片段竟然又出現哩@口@!
但是我們已經算看到後半段了...
所以播完被剪段的部分後,又得再看一次已經播過的部分...

這該說是剪接人員技術有問題嗎?
難怪一場電影得看快三個小時...

....但還是很好看一 一a

看完電影後
就跟老大還有山豬各自回家嚕~

坐在公車的回家路上
我看到一個頗好笑的東西...

話說公車經過某處貼滿基隆市市長候選人的看版
我就無聊看著窗外的看版
猛然發現!!!
某位市長候選人的看版被民眾給....塗鴉了= =+

畫的技術還不錯耶!!
有”笑點”...
把候選人的眼睛給塗黑、眉毛加粗
再加兩道”色色”的鬍子
而且還在那候選人的胸前兩點畫了”星星”

哈...真是佩服...

呼....


明天還有考試...

話說...


.......我媽好像忘記我這禮拜三四五段考耶一 一?

因為...她都沒叫我看書= =||


今天又是我當”台傭”的日子...

哇歹命啊~~~~~~~~((吶喊))


じゃ..ここまで
明日もつづく...

        涼奈より


*pic*:w-inds.

*p.s*:明天開始舉辦w-inds.”演唱會DVD/VCD”&”演唱會寫真集”
      的預購活動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