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了商用日文的期中考...
選擇題應該都沒問題...
((答案都背好了一口一a))
會掛掉的是單字....
我只顧著背考古題就不理單字哩
完蛋= =a

考完試後,滿媽說要把我們班得到的所有獎狀貼在教室後面
可是應該會貼不下吧一 一
因為教室後面已經貼滿了高三這年得的獎狀
滿媽說要把三年來的獎狀全貼上!!
不然擺在抽屜裡也蠻佔位子的...
((一口一||))

現在教室後面貼滿了這學期得的獎狀
明天應該會繼續貼一年級跟二年級時拿到的獎狀吧?
就讓獎狀陪我們到畢業吧= =+++

最後一節國文課
國文老師一進來我們班就說
”阿你們班是怎樣?獎狀太多沒地方放所以貼在教室後面嗎?”
((嗯...口氣有點酸酸滴唷@@))
((我們班就是真的獎狀太多沒地方擺所以才貼起來的阿= =))
這樣不是很”漂亮”?
還會反光捏= =+

再來說到標題”狗腿”
話說我回家當台傭~
就是倒垃圾啦= =||
又快到了市長、市議員的投票日
所以垃圾車旁站了蠻多輔選員...
他們看到中年跟有投票權的人就主動提垃圾耶!!
阿看到我連鳥都不鳥一 一
真是狗腿...
((雖然說我沒投票權啦...))

明天是高一健康操比賽...
希望不要下雨>”<

((因為我不想上無聊的社團課一 一a))

じゃ..ここまで~
明日も続く...

        涼奈より


*pic*:慶太(新雜誌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