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日本滿兩個月!!!

 
本來想說今天上班要煩惱租攝影棚的事
結果下午的時候
老闆說拍攝延期!!!
 
喔~~~太棒啦~~~~(灑花)
因為延到12月就不干我的事哩!!!
 
然後老闆叫我要聯絡其他同事來公司拿健康保險證
總共有三個人要來
上禮拜我聯絡到了兩個人
也確認好這禮拜他們要來公司的時間
 
最後這個人很難聯絡...
她是負責J家某節目的導演(?)
 
每次我打電話過去
她都用一句"我正在收錄中!!"
或是"我在忙!!"
然後掛我電話= =
 
今天我再打過去
她一樣是用"我正在忙!!改天再打!!"
但是除了給她健保證外
她還有一份文件在下周一要簽完名交到公司....
 
嘛~~~反正她都不急著拿了
我幹嘛要替她著急啊...
 
星期四再打一次電話給她
她再不來公司拿我就要跟老闆回報這問題了
 
然後今天9點半上班
老闆叫我18點半就可以下班
 
我覺得早上9點半跟10點上班
搭電車的人潮有差欸....
9點半上班搭電車擠到爆
10點上班倒還不會很擠
 
差半小時就差很多人
 
最後我抽到12月17日的ACS追加場!!!
順序還蠻前面的耶~
不過要來研究一下怎麼匯款...
 
我的12月充滿道產💙💚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