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家賣的速食料理包還不錯吃欸~

當早午餐吃還可以 只是有點少....
這是蛋粥
WH-113.jpg
 
下午四點多就到攝影會的會場去
這會場有點小難找
是在巷子裡面
我事先有先在網路上查過
差點又被估夠給唬爛...

WH-114.jpg

一到會場外面就聚集了一些人
工作人員在外面發了一張可以問ACS問題的紙
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
隨便寫個兩行就拿給工作人員了

WH-115.jpg

活動六點準時開始
龍一進場的時候手上還拿著可樂XDDD
Leo跟Ryuki依序進場
笑得很開心

WH-116.jpg

本來是要坐在黃色的椅子上
但是龍一覺得這樣後面的歌迷會看不到他們
所以他們就坐在螢幕下面的台子上
真的很貼心 這樣真的看得比較清楚
 
談話內容還蠻有趣的
但我忘得差不多了(喂)
印象最深的是
歌迷問說三人對開始做音樂的契機是什麼?
龍一:因為我爸爸也是音樂人啊
看著爸爸彈吉他的身影就跟著學吉他
 
後來龍一說姊姊叫他去學Hip Hop
龍希跟Leo就在旁邊喊MANAMI(愛美姊)XDDD
龍一:對 就是MANAMI帶我去舞蹈學校
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Hip Hop
但是我開始學舞蹈後才發現原來跳舞這麼開心
 
龍一:我是小學六年級開始學舞蹈的
在那之前的小三、小四、小五
每年都把履歷表投到傑尼斯去←真的假的啊XD?
 
Ryuki:我本來對音樂完全沒興趣
後來是聽到BoA...B O A你們知道嗎?
就是唱Listen to my heart的那位寶兒
龍一:BoA
Ryuki:當下聽到就覺得這是什麼啊?!也太好聽了吧
無時無刻都在聽寶兒的歌 才發現原來音樂這麼棒
 
Leo的部分我就不太記得了(跪)
是有聽到披頭四啦...但過程我忘了...
 
談話時間差不多15分鐘~20分鐘
接下來就是攝影會

WH-118.jpg

我以為是站著拍
沒想到竟然是坐在椅子上
不覺得拍出來很像家族照嗎😂😂😂
而且Leo跟Ryuki笑得好開心喔
龍一你為什麼不一起給我個笑臉咧....
雖然這ドヤ顔也不錯XDDD
 
活動差不多快8點結束
 
這會場離我家坐電車只要10分鐘
超近的
只是回到家也8點多了
所以晚餐就吃全家解決~

WH-117.jpg

義大利麵跟咖啡凍兩個都是新商品
 
最近很想吃點果凍或布丁類的甜食
這個除了咖啡凍之外
還有布丁口味的
布丁就下次再買來吃吃看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打工度假 2018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